Lastly go SMK SKUDAI。。。

今天公布了。。

我被派进了SMK SKUDAI。。

Lastly。。

有了结论。。

至少明年我有学校去了。。

SMK SKUDAI。。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去那间学校。。

没有。。

最后上天让我去了。。

教育局派我去了。。

希望我在那里能很快的适应。。

haiz。。

毕竟在哪里人生地不熟。。

没什么朋友读哪里。。

haiz。。

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读SMK SKU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neo 的頭像
    carlneo

    ♂简简单单♀※嘉瑜♥♥

    carl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