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

偶去了古来二阿姨的家住了

一个星期没写blog了

也没上msn

haiz。。

每天在那只有2个小时玩电脑

或许这是好事吧

来控制我这个网痴吧

在哪里

我觉得我9岁的表妹有点自私

他会欺负我7岁的表弟耶!!

表弟都不敢顶撞

他完全不敢动姐姐的东西

觉得他蛮乖的

晚上我和我表妹睡

他怕东怕西

搞到12点才睡

蛮累的

haiz。。

这个星期在哪里

还不错啦

每天都跟人家sms

哈哈

偶怎么那么少朋友哦

facebook才300++而已

呜呜呜

二阿姨鼓励我学一种乐器咧

自己也蛮想学的

却又不知道要学什么

haiz。。

在哪里

我看→小胖流浪记←咧

小胖so cute!!

蛮感动的

呜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neo 的頭像
    carlneo

    ♂简简单单♀※嘉瑜♥♥

    carl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