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开学了。。

yahoo。。

还没上课。。

先认识学校。。

哈哈。。

认识人了。。

他们都好好哦。。

新学校也不错,

很大,

只是那个礼堂,

很小。。

老师感觉上也不错哟。。

哈哈。。

慢慢爱上这间学校了耶。。

爱上他的一切哟。。

没想象中的恐怖。。

不过好累哟。。

早上就去外婆家了,

因为我在那里上巴士。。

之后放学一到外婆家,

我妈妈就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急忙换上便服,

妈妈就在我去补习了。。

我在车上吃晚餐。。

tired。。

之后晚上才回我自己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neo 的頭像
    carlneo

    ♂简简单单♀※嘉瑜♥♥

    carl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